2011年10月1日 星期六

你相信嗎??

打從小時候開始我就對神秘的事情特別感與趣 EX:外星人,前世今生,超能力........等等最近有一個朋友正在學習催眠 需要練習的對象基於過去閱讀相關書籍及好奇想試試的心理昨天成為被試驗的對象 一開始有點緊張因為我不知道我真的能被催眠嗎?而我將又會看到什麼? 但先與朋友閒聊及催眠的過程後我就放心了我們討論決定決解決的問題後就開始了不可思議我很快的就進入催眠的狀態整個過程好像似真似假 不過我真的完全放鬆及專注在問題上面而且情緒是完完全全的釋放出來 我們也決定下次再繼續嘗試不同的問題你相信嗎? 我不能百分百的確定 但我只能說真的很奇妙 !
By June 2006 

2 則留言: